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职员岗位专业科目笔试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0-11

各位考生:

现将2021年半年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职员岗位专业科目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非职员岗位

1.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综合服务岗;

2.重庆市机关管理服务中心(重庆雾都宾馆):主管岗、综合服务岗、会议音控岗。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专业科目笔试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以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注意事项

1.专业科目笔试采用闭卷笔答方式

2.专业科目试报名以公共科目笔试网上报名为准,不再另行报名。

3.考生参加专业科目试应按照参加公共科目试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执行,具体要求以市人力社保局公布的为准。

4.考生凭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参加专业科目试。考生入场应当主动配合监考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5.考生只允许携带考试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钢笔、2B铅笔、橡皮,或者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6.不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7.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确认考试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

1.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林老师,023-86527632

2.重庆市机关管理服务中心(重庆雾都宾馆):刘老师,023-88592015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0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