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区县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评估

日期:2023-04-07

3月20日至28日,市机关事务局开展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评估,围绕公共机构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节能组织与保障、节能宣传与培训等七个方面对39个区县(含万盛经开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从评估情况看,各区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为目标,扎实推进节能产品技术推广与绿色化改造、反食品浪费等工作,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节能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突破。评估组围绕《重庆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各区县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区县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可再生能源替代、反食品浪费、能耗定额管理、能源费用托管等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