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盛指导基层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4-03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盛到大礼堂管理处指导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大礼堂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余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大礼堂管理处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查摆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听取发言后,周文盛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认真,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按照查摆的问题,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周文盛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构建党建整体智治新格局,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以“理论武装”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二要以“争先创优”为抓手,主动找准“跳一跳、够得着”的发展目标,把特色变成优势,把优势变成胜势,努力树立有一定辨识度的窗口形象,打造开放型组织。三要以“激发创造性张力”为抓手,创新工作理念、方法和机制,提升数智管理水平,总结提炼标准化建设成果,打造创新型组织。四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抓好“四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统领问题管控,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打造服务型组织。五要以“清单管理”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落实,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打造效能型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