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健康机关建设战略构想及行动计划研究课题组来渝开展课题调研

日期:2023-03-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徐进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体育总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和专家组成健康机关建设战略构想及行动计划研究课题调研组,来渝对我市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课题组听取了我市健康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工作建议。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盛出席会议并讲话,课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市人力社保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局、重医大附一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课题组实地考察调研了市人力社保局、市水利局、重庆边检总站、市五中法院等单位和璧山区、北碚区机关行政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健康环境营造、健身设施设备配置使用、身心健康宣传、医疗卫生管理等情况。

课题组一行对我市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立足机关实际,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课题研究提供了生动实践素材。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清华,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代云参加了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