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标准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筹备会

日期:2023-02-24


2月23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标准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筹备会议。中标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市质标院技术研究中心、市机关事务局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后勤服务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标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级机关综合楼配电室、水泵房、冷热机房、消防控制室等区域的标准化建设实施情况,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扎实推进标准建设 助推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的情汇报,现场查阅了机关办公区后勤保障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手册、图文展示等标准化试点资料市质标院技术研究中心结合地标推进工作新要求对后勤服务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指导点评。



中标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一行认为,后勤服务中心试点验收筹备工作抓得细、抓得紧、抓得有特色,一是标准体系完善完备,覆盖全面;二是试点目标顺利达成,标识标志合理规范;三是标准实施落地到位,口袋书、二维码、微视频等形式便捷高效。建议下一步要持续长效推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炼试点成果,探索智慧机关后勤的统筹推进,思考政务会务保障中全国总体标准与地方特色的有机结合点,把特点亮点工作推广扩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