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汽车队圆满完成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峰会车辆服务保障任务

日期:2022-06-29


627日至28日,2022年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峰会在梁平举行,汽车队承担了此次车辆保障任务,共计调度保障车辆19辆,安全行驶7000余公里,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受到用车单位及乘客一致好评。

任务前,按照用车单位要求,汽车队对所有参加车辆保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参加保障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对保障驾驶人员一对一进行电话安全提醒。

任务中,19台保障车辆分成5个小组,分别到张鸭子、奇爽等8个食品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雨后的阳光格外刺眼,室外温度达到39,车队驾驶人员严格操作规程,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做到平稳舒适。每到一个考察参观点,驾驶人员都利用间隙时间清洁车辆、重新摆放消毒纸巾、矿泉水,为客人提供精心、温馨的优质服务。此次任务,驾驶人员连续工作16小时,尽管时间长、距离远,十分辛苦,但大家没有任何怨言。

任务后,梁平区接待中心表示,各位驾驶员服从安排随叫随到准时准点服务周到态度友好作风过硬,圆满完成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峰会用车保障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表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