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管理能力提升课堂”专题培训

日期:2022-06-30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各级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和综合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627,后勤服务中心邀请CCTV领军人物企业家论坛嘉宾讲师开展“管理能力提升课堂”之《有效管理及执行力》专题培训。各部门(管理点)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从沟通的理解、性格的色彩、管理沟通执行力、高情商沟通技巧四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测试评估等方式,就如何正确使用沟通术语,进行有效沟通、提高执行力等进行了系统深入浅出的辅导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参培人员对沟通和执行力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根据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创新培养方式,丰富培养内容,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强的后勤保障干部队伍,助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