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房屋管理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16

为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房屋管理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处属顺民物业公司立足服务职责、聚焦困难群众,在管理的物业项目点龙泉花园小区持续开展“照顾高龄老人”活动。

顺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细致走访发现,小区业主张大爷夫妇子女常年不在身边,日常生活有诸多不便,到小区外吃饭忘记回家的路、忘记关门和关天然气等安全问题时有发生。物业公司及时将相关情况反映属地社区和当段户籍民警,主动建立起业主与社区和户籍民警沟通的桥梁,时时走访和关注张大爷夫妇情况2021年开始,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到张大爷家中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

不久前,张大爷在小区外马路旁因体力不支摔倒,脸部轻微擦伤,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去搀扶照顾,处理伤口负担起照顾饮食起居的责任近日,张大爷儿子专程到顺民物业公司表示了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房屋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力所能及帮助身边困难群众,时时刻刻把群众冷暖挂心上。顺民物业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物业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作风,让群众看得见好处、摸得着实惠。下一步,物业公司会继续关注高龄老人实际需求,营造“爱老、敬老、助老”良好风气,为构建和谐美好小区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