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6

为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机关单位带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氛围。近期,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会议对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得以深入开展。

二是强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按照《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后勤服务中心结合垃圾分类有关要求,遵循“统一规范、清晰醒目”的原则,张贴宣传海报、垃圾分类指南以及垃圾分类标识共计200余份,并在综合办公大楼1F大厅及食堂电视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积极宣传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

三是加强服务人员专题培训。为切实加强服务人员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后勤服务中心对服务人员进行生活垃圾投放专项培训,做到分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