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祭扫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4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红岩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在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祭扫主题活动。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祭扫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机关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静默肃立,面向烈士墓三鞠躬。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依次向烈士们献花,并绕墓一周,以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通过参加“学党史 祭英烈”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党史、用党史,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重庆革命解放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就是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广安驻渝办党支部党员110余人参加了祭扫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