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扎实抓2021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48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重庆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重庆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分析了二季度安全工作面临的六大风险挑战,从大力提升安全工作能力、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整治、切实加强动态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不断强化安全责任等方面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自觉统筹安全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抓安全保稳定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认清当前形势,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以审慎态度抓安全保稳定,切实把防火减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二要责任意识再强化,坚持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治理,严格五一长假期间安全管控,严密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三要主体责任再落实,做到敢于负责、主动尽责,加强检查、严肃奖惩,以责任倒逼任务落实,努力形成“安全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浓厚氛围,为全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证。

级巡视员周天明,安全保卫处人员,各基层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