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 高新区组织开展节水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3-30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响应“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节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高新区干部职工节水意识,推进节水型单位创建,3月25日,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区党政机关、公共机构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节水工作的重大意义、我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如何做好节水工作三个方面,系统的讲解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建设要求、建设内容及重点注意的问题,深入浅出、内容详实。此次培训会让参训人员如何科学做好节水工作,创建节水型单位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

下一步,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节水、节能宣传,开展系列活动全面形成节水、节能长效机制,助推节约型机关、无废机关、节水型单位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