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29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干部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投身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3月26日,市机关事务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代云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毛泽东“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来历与演变》,从建党之初没有“枪杆子”的遗憾、“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先声、紧紧握住为人民打仗的“枪杆子”等三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光辉历程,并与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员青年开展了交流活动。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知党情,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革命先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局团委委员、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局系统青年代表、市级青年文明号号长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