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最新信息

大渡口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28

4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粮爱粮意识,大渡口机关事务局在区机关食堂开展反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组织反食品浪费宣传海报展、悬挂反食品浪费宣传标语、发放反食品浪费宣传册、开展反食品浪费知识竞答活动,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让“光盘行动”从“要我做”内化为“我要做”,努力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践行者,为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表率。大渡口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步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反食品浪费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光盘行动,我带头活动实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