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最新信息

巴南区深入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6-17

    在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巴南区机关事务中心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周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低碳日活动主题,以线上和线下活动为抓手,开展了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线学习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积极收看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

二是615日全国低碳日期间,区机关事务中心在区行政中心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绿色低碳知识问答,开展节能宣传“进机关”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收集报纸、书本、塑料瓶等废旧可回收物品开展绿色兑换活动。

围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禁塑等内容制作了宣传海报、宣传单页等1万余份宣传资料发放给全区各公共机构。在区行政中心LED显示屏、电梯内电子显示屏和机关食堂的电子显示滚动播放节能宣传片和节能宣传画。

通过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全区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能源资源节约意识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电、节水、节能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