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通知公告

关于《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竞争性比选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1-05-25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编制竞争性比选结果的公告

   2021年5月6日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公众信息网发布《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竞争性比选公告》(以下简称比选公告截止递交时,共收到3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性比选的投递资料5月14日,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竞争性比选评审会,与会专家评审结果如下:

一、本次参与竞争性比选的3家供应商,均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二、根据 比选公告中明确的比选方法,参与评审的专家对3家供应商提供的资料进行现场打分,并经过专家组统一汇总,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人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人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

第三中标人

重庆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备注:以上结果是按照专家组最终汇总得分由高至低进行排序。

按照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本次竞争性必选的结果正式公告,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参与本次竞争性比选的供应商,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3日内提交《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5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