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节能动态

涪陵区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4-04-05

日,涪陵区开展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涪陵区水利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蔺市街道办事处、白鹤梁博物馆等单位,紧扣“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掀起涪陵市民学习涉水法律法规、节约和保护水资源、传播水文化的热潮。

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涪陵区为2023年节水型公共机构、节水型居民小区代表、节水型企业代表授牌,向2024“河小青”志愿服务队蔺市分队授旗,开展了涪陵“河小青”在行动主题巡河活动。举行了节水型景区创建责任书签约仪式,涪陵区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美心红酒小镇作为第一批景区代表正式启动节水型景区创建工作。创新水利宣传+文旅形式,设立了“护水不套路”套圈、“用水精细算”投掷互动游戏、“四海龙王”化身“节水宣传大使”,引来很多游客围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类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3000余份、节水倡议书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