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节能动态

川渝两地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工作研讨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2-06-30

6月28日,川渝两地机关事务局节能处在渝召开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工作研讨会,四川省、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有关同志,四川省内江市、凉山州,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同志,以及重庆市设计院节能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就《成渝地区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川渝地区能源审计报告编制规范》(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川渝地区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遴选确定的率先实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的5个省市之一。共同起草了《成渝地区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两地省直各部门、市级各部门和各市(州)、区县(自治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的意见建议。

为推进机关运行保障一体化,两地共同制定了《川渝地区能源审计报告编制规范》,经专家评审后交由此次会议进行讨论,按标准化发布程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