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机构节能网>节能动态

2022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璧山区公共机构在行动

日期:2022-06-01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城市节水减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国第31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璧山机关事务局联合区水利局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2022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就医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倡议书、科普扇和环保袋讲解我国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随后志愿者到医院门诊部、食堂和洗涤室等用水重点部门,向一线员工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讲解节约用水常识大家进一步了解水资源对全人类的重要性,加强人们的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环保意识。全区公共机构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LED屏、电视、微信公众号、职工大会、校园主题班会等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知识、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做好表率,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努力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唤起大家对身边水生态的关注程度,提高对水资源保护认识,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日常节水的实践当中,更好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营造全社会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500余份,节水科普宣传扇1000,环保5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